空军超霸气喊话网友直呼看完后热血沸腾(2)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过,这些情况正在逐渐减少,就像前面说的,经过这么多年发展,我国空军实力已经稳居世界前三,那些外国势力自然就会对派军机闯入我国领空更加慎重了

  不过,这些情况正在逐渐减少,就像前面说的,经过这么多年发展,我国空军实力已经稳居世界前三,那些外国势力自然就会对派军机闯入我国领空更加慎重了。拿五代机来说,我国歼20已经大批量服役,而且正在研制另一款。在这方面,只有美国才能和我们媲美;拿仍是各国空军中坚战力的三代机来说,我国有包括歼-10B、歼-10C、歼-16等在内约600架左右,这个数量仅次于美国,比英法德加起来还要多,而且性能还都很强大,比如换装全新矢量发动机的歼-10B,就号称“最强三代半战机”。此外,在预警机、运输机等方面我国也取得了重大突破,尤其是预警机,在数量和性能方面都已经远远超越俄罗斯了。

  “我是中国空军,你即将进入中国领空,立即离开,立即离开!”,在祖国70周年之际,这样的豪言壮语,怎能不让人热血沸腾,不让人感到自豪?而且,这也可以让有不轨之心的外国势力,感受到我们维护国家利益的决心和实力,凭借着强大的空军实力,我国现在已经完全有能力守卫自己的领空,有信心击溃任何来犯之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14/1379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