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严重低估的一支海军日本海军一项武器装备领先中国10年以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海军突飞猛进的发展是从2012年开始,近些年来中国海军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研发出各种各样先进的水面舰艇

  中国海军突飞猛进的发展是从2012年开始,近些年来中国海军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研发出各种各样先进的水面舰艇。目前为止,世界海军排名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美国海军排名第一,而中国海军以150万吨的总吨位位于第二,第三名则是俄罗斯,第四名大家可能想不到,竟然是日本这个国家。

  从排名上来看,中国已经完全超越日本,但是不得不说,日本海军在某些方面还是领先于中国。总体来看,中国现在最强大的水面舰艇可以分为三种。

  一种是中国航空母舰。这是日本所没有的,即便是直升机航母升级为准航母,也无法同中国航母相提并论。

  其次就是我们的052D驱逐舰,我国052D驱逐舰堪比美国阿利伯克级驱逐舰,从性能上来说,已经超越了日本宙斯盾驱逐舰。

  第三种则是我国的055万吨驱逐舰,这种驱逐舰的排水量和战斗力恐怕是日本短时间内无法超越的。可是日本绝对不是毫无优势,就拿常规动力潜艇来说吧,日本的常规动力潜艇绝对领先于中国至少10年以上。

  日本不具备研发核动力航母的资质,但是日本常规动力潜艇绝对是世界一流潜艇。日本苍龙级常规动力潜艇号称是世界上最安静的潜艇。苍龙级潜艇具有斯特林闭循环推进系统(AIP系统)以及相关附属轮机设施。使得该型潜艇在水下航行时噪音低,隐身能力强。此外,苍龙级潜艇的声呐技术、电子以及火控技术都走在世界前列。

  综合来看我国海军整体实力确实在日本之上,但是既个别领域还有待向日本学习。只有埋头苦学才能够全面对日本形成压制,不然还是无法令日本海军心服口服。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02/1329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