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阅兵受阅武器装备全部国产不少装备为首次亮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9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有关情况

  29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有关情况。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蔡志军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10月1日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阅兵将分为徒步方队、装备方队和空中梯队。其中,装备方队的受阅装备全部为国产现役装备,不少装备是首次亮相。

  蔡志军表示,国庆阅兵,承载着全面展示70年来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突出反映人民军队改革重塑时代风采、汇聚推进民族复兴磅礴力量的内涵意蕴,适度设计阅兵规模,安排部分先进武器装备首次亮相。通过阅兵,展示人民军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阔步迈向世界一流军队的崭新风貌,展示人民军队开放自信良好形象。

  蔡志军指出,这次阅兵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针对任何国家和地区,不针对任何特定事态。中国军队始终是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的坚定力量,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崇高事业。同时,有决心、有能力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捍卫和促进世界和平稳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02/1329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