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懂飞机驾驶的玩模拟飞行游戏的朋友帮忙解释下下面两张驾驶舱图片上编号的各个部分的名称和用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请各位懂飞机驾驶的玩模拟飞行游戏的朋友,帮忙解释下下面两张驾驶舱图片上编号的各个部分的名称和用途

  请各位懂飞机驾驶的玩模拟飞行游戏的朋友,帮忙解释下下面两张驾驶舱图片上编号的各个部分的名称和用途。

  请各位懂飞机驾驶的玩模拟飞行游戏的朋友,帮忙解释下下面两张驾驶舱图片上编号的各个部分的名称和用途。

  辛苦各位了,谢谢!会有加分的。x-plane101号是第一张图上左上角的那个红色按钮。...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追问1-4、9、12-31(12在11下面,13是那块白板,14在它下面)、53-57、52-66、100-108、78-83、88、90-99、117-120、121-129。列出的这些在上面似乎没有解释,您还知道它们都叫什么,是做什么用的吗?

  另外,仪表按钮有的是双份,这是为什么?8号虽然您不知道叫什么,但您知道它是干什么用的吗?101看起来像是台电脑,如果是的话,是怎么用呢?

  追答12应该是温度计在101中输入的导航点会在8中显示,可以看到点与点之间连成线在我看来使用比较困难,我一直懒得去学怎么用;毕竟我一般是用iPad玩,没有涉及到101这个东东。

  其他按键就不能帮你了,对不起。我比较熟悉波音和空客常见机型客机,特别B737-800,所以只能帮你这么多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04/1244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