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知道有驾驶飞机模拟器的游戏要逼真点的免费的我找了好几个都不能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你可以买碟安装啊,我买的《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X》才7快钱(双碟),又好玩又便宜,还逼真

  微软模拟飞行(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系列,代表作有MFS2004和MFS-X即我刚才说我买的那种,MFS2004比较小,但是逼真度也比较低;MFS-X比较大,但是逼真度很高且可以自己调节逼真度。大部分是民用级和运动飞机。

  伊尔2(IL-2)代表作是IL-2 1947捍卫雄鹰,这个也比较大。飞机都是二战时候的飞机。

  注意:很多模拟飞行游戏都是英文版的,不要因为找不到汉语版的而苦恼,英文版的照样玩,或者你英语功底比较好,或者你直接买本航空技术词典。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4/1229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