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战日本P国俯冲跟鱼机该怎么练正传还是要延迟鱼机延迟能拼战斗?辅助延迟说兵少多上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海战 日本 P国俯冲跟鱼机该怎么练,正传还是要延迟,鱼机延迟能拼战斗?辅助延迟说兵少多上甲

  大海战 日本 P国俯冲跟鱼机该怎么练,正传还是要延迟,鱼机延迟能拼战斗?辅助延迟说兵少多上甲。

  大海战 日本 P国俯冲跟鱼机该怎么练,正传还是要延迟,鱼机延迟能拼战斗?辅助延迟说兵少多上甲。

  飞行员延迟怎么就兵多了最后能力值反而高了呢,不懂。打算考虑1.134版练6个俯冲、6个鱼机。请高人指点。谢谢...

  飞行员延迟怎么就兵多了最后能力值反而高了呢,不懂。打算考虑1.134版练6个俯冲、6个鱼机。请高人指点。谢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 日本的话,如果是BB辅助位,要么练6软轮机,要么就2+2+1+2的辅助配置(轮机2软2硬,修理1软2硬)

  2 鱼机和俯冲,要么软要么硬,硬兵就是白兵--国籍兵--特勤兵--轰炸机飞行员(注意,这里没有说按级转侦察,是因为在转过特勤兵以后,到等级可以转轰炸时直接转轰炸,这样兵的辅助属性可以搞一些)

  3 没听说兵延迟转会增兵的,都是延迟转兵的数量相对少,从而能够上更多的甲,一般情况下,战斗机不建议软兵,但可以延迟转.......俯冲和轰炸的话,根据个人喜好,可软可延迟

  4 战斗鱼机,这个是要延迟转,但是对兵苗的属性也有要求,必须高战斗属性追问什么叫软修理?修理还要练软的。日本4个精英硬修理能满修就不错了追答1:软修理就是白兵--国籍兵--辅助兵---修理兵,12级转辅助......115以后转修理

  2:别说4个JY修满修理了,你上6个估计都够呛......说实话,玩日本要满修没意思,毕竟和2,现在海里绝对数1数2的船.....防空,炮战才是大和的事,想玩满修,转英国更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2/1224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