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战2蒙大拿兴登堡大和2哪个最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你好我是大海战2俾斯麦区的日本王牌号目前我是大和2PCV瑞鹤SS4丙伊和10分之8的精英兵。你好--全面美国是所有国家中最均衡的一个国家。没有缺点也没有优点。战列舰--美国战列舰特点是炮管多炮管多说明火力猛。尤其是BB5蒙大拿是所有战列舰中炮管最多的。3联装炮塔前2后2式。火力相当猛。被他全中没几个能活的。航母--看航母得看舰载机性能--美国战斗机第二鱼雷机第二俯冲机第三。列克星敦和PCV提康是最好的CV。潜艇--美国潜艇没有名气可以不解释。千万别玩美国潜艇。英国-英国特点是船体硬。威力大是防空最弱。战列舰--英国是战列舰的象征。纳尔逊开始相当抗打。尤其是狮2船硬炮狠。最弱点是防空几乎没有对敌机构不成啥威胁。对敌机面前就是活靶子。航母--特点还是硬。战斗机最差俯冲轰炸机最差鱼雷机最强。潜艇==英国潜艇没有名气可以不解释。千万别玩英国潜艇。德国--射程远防御差防空秘籍潜艇狠是德国的象征战列舰--德国战列舰是所有国家中最差的。虽然BB5H44是最大的同时它是最不抗打的。齐射全中不死也得被重创。但是德战列舰射程远初期跟英国战列舰对射有强大的优势。英国战列舰射程比较近。你的射程最远可以把英国玩死。但是炮弹威力远远不如英国。但是防空相当密集航母--德国航母不多-战斗机第一俯冲轰炸机第一鱼雷机最差。德国飞机航程近是缺点潜艇--德国是潜艇的象征。潜艇跟其他潜艇PK相当有优势。鱼雷近炸。建议玩德国潜艇。日本--炮弹威力中等防空打的远战列舰-日本战列舰大和2是相当牛B的。虽然45度炮弹飞的太高但是炮弹几乎垂直下降威力当当牛B。日本防空是所有国家中打的最远的。是侦察机的克星。航母--日本航母娱乐相当强-是唯一有2条线的国家战斗机第三鱼雷机第三俯冲轰炸机第二航程最远是日本飞机的优势。潜艇-日本潜艇是所有国家里威力最大的潜艇。是大型敌舰的死敌。令人畏惧!法国--法国BB5阿尔萨斯炮管也跟蒙大拿多火力也猛。航母--法国航母不弱也不强以后还不一定潜艇--鱼雷攻击稍微不错但还是垃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2/1224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