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儿童成长指导中心上线乘风破浪打造新育儿生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年8月3日,爱优喂一站式儿童成长指导中心正式上线

  2020年8月3日,爱优喂一站式儿童成长指导中心正式上线。《爱优喂科学喂养指南》、权威的科学育儿知识体系、七维一体的母婴健康服务模式与“爱优喂公益万里行”计划同期发布并将陆续推出活动。

  受疫情影响,本次爱优喂发布会以云播形式播出。辽宁省营养学会会长赵卓、辽宁省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王蔚、沈阳市营养师协会执行会长黄成超、秘书长张渊博等领导及嘉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全国政协委员、健康教育首席专家殷大奎、原卫生部副部长何界生发来祝贺视频。

  本次品牌发布会由沈阳爱优喂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以“为爱更优,育见未来”为主题,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品牌发展政策纲领,旨在通过搭建一站式儿童成长指导中心来帮助中国儿童健康成长,这一品牌理念得到了相关专家的高度认可。

  辽宁省营养学会会长赵卓首先发表致辞。赵卓会长结合疫情大数据分析了个人营养状态与身体免疫、健康状况的重要关系,并从专业的角度指出儿童时期的健康状态对成年后的机体免疫会产生很大影响,因此应该特别关注儿童在成长发育过程中的营养汲取。

  赵卓会长还表示,过去育儿问题主要是营养短缺,而如今则是因不均衡喂养导致的过剩。过犹不及,合理膳食、均衡摄取营养才是科学的喂养理念。因此,倡导科学喂养,提高父母的科学育儿知识是现阶段母婴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辽宁省营养学会非常认同爱优喂积极践行并推广科学喂养理念的做法,并会持续关注平台发展,为平台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沈阳市营养师协会执行会长黄成超则表示,落实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应以营养教育为先行。将营养健康教育作为发展体系中的一个重点任务,是在科研创新、育儿知识输出领域做出的正确决策。

  在二胎政策全面开放以后,新生儿数量不断攀升,母婴市场必将面临更大的需求和发展机会。线上线下互动结合的服务模式和发展理念不仅能够全面满足现阶段国内母婴行业的市场需求,也将让科学育儿理念普惠更多的家庭。

  全国健康教育专家殷大奎、前卫生部副部长何界生通过视频表示了对爱优喂平台上线的祝贺,希望平台发展越来越好。

  品牌创始人方媛女士表示,中国国家培训网作为经原国家人事部批准建立的国家级培训专业网,二十余年间有计划地为国家多行业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专业培训和资格认证考试。《爱优喂科学喂养指南》能够成为国培网认证专业技能考试的参考资料,是对爱优喂营养师团队最好的肯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4-10/2209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