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建办:开展0-3岁科学育儿亲子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进一步推进航头镇健康家庭建设,提高家庭科学育儿意识和能力,促进家庭和谐,实现家庭健康幸福

  为进一步推进航头镇健康家庭建设,提高家庭科学育儿意识和能力,促进家庭和谐,实现家庭健康幸福。

  科学育儿项目——亲子互动课在航头镇文化中心顺利开展。当天,航头计生办组织辖区内

  音乐可以让身体放轻松,好的音乐可以缓解压力,避免因神经紧张失调而导致慢性疾病的产生。随后的

  最后,小朋友们还举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和家长一起进行拍照合影,笑得合不拢嘴。

  通过此次早教宣传活动,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科学育儿知识及理念,提高自身育儿水平,引导家长为孩子成长提供良好的教育氛围,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4-06/2202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