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网宝宝树与人人网合作共享用户资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网易科技讯 1月29日消息,继土豆网、大众点评网等网站之后,育儿网站宝宝树也加入人人网的“人人链接”开放平台,双方共享用户资源

  网易科技讯 1月29日消息,继土豆网、大众点评网等网站之后,育儿网站宝宝树也加入人人网的“人人链接”开放平台,双方共享用户资源。

  据宝宝树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与人人网连接,人人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宝宝树,浏览网站信息,并与其他用户交流。同时还可以将看到的信息“分享”给人人网上的好友。

  该负责人称,之所以选择人人网合作,是看重人人网的用户资源。“人人网有超过1.2亿注册用户,其中近50%是已毕业的白领人士,在未来2~10年内会有组建家庭,生育宝宝的计划。由于这一群体基本为80后独生子女,获取专业孕婴知识的需求更为迫切,也希望与更多的成为父母的同龄人进行交流。”

  人人链接是SNS网站人人网推出的一种技术,通过该技术人人网可以和其他网站互通数据。

  对于人人网而言,可以通过人人链接给用户提供更多服务,在社区游戏基础上,增强用户粘性。而对合作网站而言,则可以获得用户访问和流量。此前已有土豆、大众点评、互动百科等网站加入“人人链接”。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意法半导体和OQmented联合研制、销售先进的MEMS微镜激光束扫描解决方案

  博世力士乐2020财年报:2020年总销售额约52亿欧元,环比下降近17%

  意法半导体和OQmented联合研制、销售先进的MEMS微镜激光束扫描解决方案

  博世力士乐2020财年报:2020年总销售额约52亿欧元,环比下降近17%

  瑞萨电子推出全新RA6M5产品群,Arm Cortex M33内核RA6系列主流MCU产品线趋于完整

  瑞萨电子推出完整的电源和功能安全解决方案,适用于R-Car V3H ADAS摄像头系统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携金隅智造工场“寻找聪明公司”智能制造专场路演圆满收官

  2” 展现大数据公司未来合作形态 title=星环科技+英特尔“软硬1+1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4-01/2199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