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邦:发力幼儿早教亲宝宝入围中国教育创新成长30强榜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7日,由创业邦主办、杭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 DEMO CHINA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在杭州开幕

  9月7日,由创业邦主办、杭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 DEMO CHINA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在杭州开幕。本届中国教育创新成长30强的颁奖典礼上,家庭育儿平台亲宝宝APP凭借“幼儿早教”项目入围,一起获奖的还有VIPKID、DaDa、作业帮等教育培训行业代表。

  本届秋季峰会首度聚焦互联网教育领域,创业邦研究中心发布了《2018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白皮书》及2018中国教育创新成长30强榜单。据悉,榜单由创业邦研究中心对国内200多家互联网教育企业进行了系统调研后,综合企业核心团队实力、发展能力、融资能力、创新能力等多维度指标评选而成。其中,国内领先的家庭育儿平台亲宝宝App成功入选该榜单。

  亲宝宝APP是一个专注于为孕期以及0-6岁家庭提供育儿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其核心产品“亲宝宝APP”于2013年正式上线,以成长记录、智能育儿助手为核心功能,为年轻家庭提供私密亲子空间、线上早教、专业养育知识、社区交流、母婴商品等一站式育儿服务,有效联结家人共同参与孩子成长,用科学个性化的育儿方法培育孩子。

  白皮书指出,近年来,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驱动互联网教育模式创新、升级。互联网教育的数字化、网络化、碎片化、智能化的特点,大大降低了教学对时间、空间等客观条件的限制,提升了教学效率,让大规模个性化教育成为可能。基于这个趋势,亲宝宝APP除了组建一支近20人的育儿专家团队,成员包含妇产科、儿科、营养学、心理学、育婴、早教等专业人员外,还利用本身的技术优势,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配合之下,进一步提高育儿早教内容,让育儿早教知识更加科学和系统化。同时,亲宝宝也在尝试用一些深度学习的算法来辅助用户。

  亲宝宝CEO冯培华曾透露,再过一两年,亲宝宝可以研发出一个中国独一无二的“育儿大脑”。他说:“过去,遇到育儿问题只能通过看帖子,或者问身边的三姑六婆,或者‘啃’育儿书籍。有了育儿大脑,可以直接向它提问。采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技术的育儿大脑,能够模拟育儿专家的认知、思考、学习,做出权威的、和孩子成长特征相匹配的解决方案。同时,育儿大脑还会主动给用户提供需要了解的育儿知识,形成碎片化、个性化学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31/2198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