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补助低收入育儿家庭:每个孩子最高得5万日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日本首相菅义伟3月16日表示,作为对生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低收入育儿家庭的支援措施,政府将向单亲家庭和低收入家庭的每个孩子发放最高5万日元的临时救济金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日本首相菅义伟3月16日表示,作为对生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低收入育儿家庭的支援措施,政府将向单亲家庭和低收入家庭的每个孩子发放最高5万日元的临时救济金。

  据报道,16日,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300例,其中包括一名感染变异病毒的入境者,累计确诊115884例;重症病例为42例。当天,紧邻日本东京都的神奈川县宣布,该县出现2例感染变异新冠病毒后死亡的病例。报道称,这是日本首次出现感染变异病毒死亡病例。

  神奈川县发布消息显示,截至3月16日,该县已有51人确诊感染在英国发现和在南非发现的变异病毒。16日当天,新增3例变异病毒感染病例,其中2人已死亡。2名死者均为男性,一人70多岁,另外一人50多岁,二人近期都没有出国经历。报道指出,这表明变异病毒在日本国内已有一定程度的扩散。

  首相菅义伟16日表示,作为对生计受到疫情影响的低收入育儿家庭的支援措施,政府将向单亲家庭和低收入家庭的每个孩子发放最高5万日元的临时救济金。为此,政府将在下周前,追加5000亿日元的相关财政预算。

  据报道,除了发放临时救济金外,对于无需缴纳住民税的低收入育儿家庭,日本政府还计划免除“生活再建资金”贷款。对于有工作或正在接受职业培训的单亲家庭,政府还将提供每月最高4万日元的无息租房贷款。

  遭拜登指责是“凶手”?普京:祝他身体健康 建议直播对线后女干部豹女狼名字“出圈”,我们在好奇什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20/2189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