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大师携手华侨医院助力千人宝宝合唱团音乐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11日,育儿大师携手广州华侨医院华颐母婴联合助力“献给妈妈的爱”宝宝合唱团音乐会

  6月11日,育儿大师携手广州华侨医院华颐母婴联合助力“献给妈妈的爱”宝宝合唱团音乐会。现场八百多组家庭,近1500个宝宝家庭的天籁之声响彻广州中山纪念堂,感受到了音乐和艺术的熏陶。

  育儿大师作为广东优生优育协会重点推荐母婴健康服务平台,携手广州华侨医院华颐母婴助力此次活动,专项为广大孕妈定制价值300元的“育儿大师·健康成长卡”。广大孕妈可以凭借该卡,育儿大师平台更优惠便捷地咨询孕育、疾病、心理、早教、营养等方面专家,快速获得相关领域专家权威专业、科学、一对一的个性化指导意见。

  据悉,育儿大师联手华颐母婴将推出更多的专项健康服务卡,为广大妈咪提供更权威、贴心的专项服务。

  育儿大师平台育儿专家陈主任表示,音乐的直接熏陶,使胎儿大脑得到充分有效的信息刺激,提升以后在时间与空间推理、注意力、想象力与创造力等方面的能力,提高大脑的功能。胎儿在妈妈肚子里唯一能与外界发生联系的就是通过声音。有益的音乐旋律,通过系统、周期性的刺激,能促进宝宝大脑发育更充分,神经网络更丰富,所以未来的情商、智商和体质都优于一般孩子。

  现场,通过“育儿大师”的引导,妈妈们在安静雅致、唯美浪漫又充满爱的天籁之音里,感受爱、鉴赏美、提升艺术审美素养,培养了妈妈和宝宝对艺术的想象力!

  育儿大师是一款专注于母婴家庭健康服务的垂直型运用平台,由广东优生优育协会旗下项目平台——三优亲子网倾力打造,汇集全国3000多名公立三甲医院知名医生、知名高校心理早教类专家、母婴行业精英达人,为全国母婴家庭提供“找专家”、“问专家”(支持图文、语音、电话、视频)、“见专家”等多种模式,为全国-1-6岁的母婴人群提供“孕、产、育、医、教”五大领域资讯与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19/2188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