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超:把科学的育儿方法分享给更多新手爸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生宝宝的早期运动开发与习惯养成对于孩子的肢体及心理健康发展至关重要,尤其是爬行对于宝宝的运动神经发育,甚至统感乃至安全感的建立都有非常重要的积极作用

  新生宝宝的早期运动开发与习惯养成对于孩子的肢体及心理健康发展至关重要,尤其是爬行对于宝宝的运动神经发育,甚至统感乃至安全感的建立都有非常重要的积极作用。今年的乐友913新生儿节,特以爬爬赛为主要形式,就是希望可以把先进科学的育儿方法分享给更多的新手爸妈,为宝宝未来生理和心理双重健康奠定坚实的基础。

  而此次活动,也是乐友与嘉宝联手合作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的又一精彩之笔。嘉宝一向将倡导“营养+运动”的科学育儿理念推广到更多家庭,帮助更多的宝宝健康成长。

  从“送安全”、“亲子趴”、“游泳趴”、“宝宝秀”再到“万名宝宝爬爬赛”,这是乐友陪伴会员家庭走过第五个新生儿节,除此之外,乐友每年举办30000+场会员互动——嘉年华、爬爬赛、音乐会、超金答谢会、新妈乐学园等,重体验强互动,多种形式增强用户情感链接,丰富了会员家庭的美好亲子陪伴时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19/2187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