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举行走进新时代·关爱新行动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龙岩市计生协会联合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妇儿工委办在龙岩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走进新时代 关爱新行动”市直机关知识讲座暨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5.29会员活动日”活动

  近日,龙岩市计生协会联合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妇儿工委办在龙岩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走进新时代 关爱新行动”市直机关知识讲座暨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5.29会员活动日”活动。省计生协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秘书长刘腾发,龙岩市计生协会会长杨闽参加活动并讲话;省计生协会组宣部部长李中芳、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康海滨、市直机关党工委委员刘少凤、市妇联副主席、市妇儿工委办主任兰梅英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有市直机关单位的新婚夫妇、孕产期妇女、新手爸妈等干部职工200多人参加,同时为50多个市直机关单位的560余名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赠送《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还邀请幼教高级教师、高级育婴师、新罗区儿童早期教育课题组领衔人黄小立老师,作标题为《0-3岁婴幼儿的保育与教育》科学育儿知识讲座,现场反响热烈,受到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的欢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18/2186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