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街道牌坊村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让幼儿家长们了解科学育儿重要性,为了满足年轻家长们对科学育儿知识的渴求,帮助她们解决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12月5日上午在牌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活动

  为了让幼儿家长们了解科学育儿重要性,为了满足年轻家长们对科学育儿知识的渴求,帮助她们解决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12月5日上午在牌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活动。 讲座由南京铃兰婴幼儿保育机构毛勇萍老师主讲,讲座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家长们介绍幼儿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社交习惯以及在家庭中如何培养孩子良好行为等,讲座生动精彩,结合实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 通过此次讲座,使在场每位家长们都学习到了许多科学育儿知识,受益匪浅,也进一步了解了科学的、正确的育儿健康知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16/2182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