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青春展雄心,乘风破浪谱华章 ——记高二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

来源:西部头条网 周先锋 浏览

小编: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瓜果飘香之时,我们迎来的是收获的喜悦。10月14日晚上6时40分,广信中学高二年级由班主任组织班干部代表及受表彰的学生有序入场,师生齐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瓜果飘香之时,我们迎来的是收获的喜悦。10月14日晚上6时40分,广信中学高二年级由班主任组织班干部代表及受表彰的学生有序入场,师生齐聚一堂,在学校报告厅召开高二年级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01026111118.jpg

表彰大会由年级副主任余小红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6111113.jpg

表彰大会的第一个议程是:由年级学工主任胡鹏宣读本次月考受表彰的学生和优胜班级,受表彰学生和优胜班级班主任上台领奖。

微信图片_20201026111103.jpg

大会第二议程:年级教学主任姜光信发言。姜主任分析并且高度总结了第一次月考成绩,结合身边的真实例子,总结出优质生应具备的几个特质:一是良好的习惯,包括生活及学习、待人接物等习惯;二是要做到认真听课;三是作业按时按量完成;四是超前的学习意识;五是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六是自我调整学习方法和心态。同学们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01026111105.jpg

接着是姚春仙主席发言,姚主席的发言鼓舞人心,勉励在座的学生:付出才有回报,拼搏是值得的,收获是幸福的。并且希望参加表彰大会的班干部代表利用班会课把表彰的精神传达到班级,鼓励同学们共同努力拼搏!同学们深受启发!

大会最后议程:校长助理尹立强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尹助理引用习近平主席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莘莘学子的寄语,对在座的学生进行鼓舞,最后全体师生起立,由尹助理领读,学生斗志昂扬地朗读了习主席对青年学生的寄语。尹助理寄语学生:要对标高考,严格要求自己,立下伟大志向、宏伟目标,为高三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且鼓励受表彰的学生再接再厉,不骄不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勇直追,刻苦努力,争取进步!

我们坚信,在榜样的激励下,广信中学的高二学子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努力的付出,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创造新的辉煌。(周先锋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10-27/2149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