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喜获两项河南省2020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立项

来源:西部头条网 浏览

小编: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文《关于做好2020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发规〔2020〕329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高职院校教科研管理机制和评价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文《关于做好2020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发规〔2020〕329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高职院校教科研管理机制和评价机制改革”“高职院校就业质量评价体系改革”等2个项目获批为重点项目,每项获批资助资金3万元。

  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是省教育厅为加快推动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破解教育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方面的突出问题而设立专项研究课题。学校高度重视,发展规划处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经各项目申报组积极申报、校内外评审专家组评审,推荐3个项目参加河南省统一评审。最终,河南省共确定75个资助项目,其中高职院校获批资助项目18个,该校是唯一获批2项资金支持项目的高职院校。

  学校将以此为抓手,按照教育厅要求,强化统筹、加大投入、聚焦内涵、凝练特色、深入挖掘、注重培育,重点实施教科研管理机制和评价机制改革以及就业质量评价体系改革,以点带面,推动该校各项教育综合改革工作,力争快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河南省教育改革发展提供黄河水院方案。(魏豪)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9-04/2135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