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产业学院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挂牌成立

来源:西部头条网 浏览

小编:   近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河南省顶极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共建的艺术设计产业学院挂牌成立仪式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41隆重举行。该校校长罗士喜、副校长

   近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河南省顶极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共建的艺术设计产业学院挂牌成立仪式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41隆重举行。该校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张卫宪、河南省顶极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熊书国等出席仪式,该校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社会服务办公室、艺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仪式由该校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胡迎利主持。

  罗士喜在艺术设计产业学院揭牌成立仪式上致辞,他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业内人士表示感谢!罗士喜指出,近年来,学校以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产教融合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为指导,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为目标,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凝练办学特色,坚持“区域性、行业性、开放型、应用型”的基本办学定位,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紧密结合,校企生良性互动”的办学道路,创立了“牧工商一体化融合发展”的学科专业建设模式。学校做深做实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逐步构建较为完善的校企合作运行机制,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完全符合学校发展道路;学校鼓励优秀博士、教授等到企业挂职锻炼,通过实践完善课程体系建设,培养出符合行业企业需要的新时代新型人才;校企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调动校企合作各参与主体的积极性,发挥校企合作对办学活力、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的重要作用,建立校企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协同发展、促进就业”的产学双赢增效。

  校长罗士喜与河南省顶极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熊书国为艺术设计产业学院揭牌。

  张卫宪代表学校和河南省顶极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签约。河南省顶极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将投入近 300万元与学校共建艺术设计产业学院。

  河南省顶极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熊书国对艺术设计产业学院发展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打造《河南顶极汇教育》《顶极汇装饰》《顶极汇网络科技》等值得用户信赖的高端应用型人才中心。

  学校艺术设计产业学院的成立,是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又一重要举措,学院将从审美、环境、心理、材料等为主要设计目标,依托“顶极汇”行业设计联盟资源优势,合作开发专业实践产学研平台,拓宽人才培养途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河南装饰设计产业结构的升级,实现校企双方的共同发展!(魏豪 田景丽 魏杨杨 翟浩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8-13/2127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