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非遗协会到周口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参观考察

来源: 浏览

小编: 7月21日,为了周口的非遗企业能够得到更好的金融服务和金融支持,周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会长吕自申、顾问董延喜等协会领导一行四人到周口首家5G智能银行(周口农商银行开发

 周口非遗协会到周口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参观考察

7月21日,为了周口的非遗企业能够得到更好的金融服务和金融支持,周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会长吕自申、顾问董延喜等协会领导一行四人到周口首家5G智能银行(周口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参观考察,就周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的资金瓶颈问题与智能银行进行了沟通与对接,双方就周口非遗文化礼品开发,资源整合,金融支持非遗企业及非遗传承人等问题进行友好沟通,并就周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与智能银行下一步的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部分共识

周口非遗协会到周口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参观考察

周口农商行开发区支行行长高晓丽详细介绍了智能银行与普通银行的区别,就智能银行与周口非遗协会的合作方式、合作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发挥智能银行的金融优势与资金优势支持周口非遗文化传承发展,为讲好周口故事,弘扬周口文化做出新努力。(王月凡/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7-24/2114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