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导师联盟领导赴古城淮阳调研

来源: 浏览

小编: 本网特别消息:金秋七月,硕果枝头,为了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中华易学导师联盟协会主席、当代知名命理学专家、中原赵

                  

     

     本网特别消息:金秋七月,硕果枝头,为了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中华易学导师联盟协会主席、当代知名命理学专家、中原赵罡基易经风水教授联盟协会创会会长赵罡基先生的倡导下,协会专家组部分成员到古城淮阳就淮阳整体城市文化布局,古城文化规划堪舆,淮阳人文历史景观布局进行文化调研,并最终形成文研报告供相关政府部门参考。
      古城淮阳有五千年文明史,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文化景点星罗棋布,是龙文化,姓氏文化,伏羲文化,周易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尤其是孔子弦歌,伏羲画卦,奠定了淮阳在中国易学界的地位,伏羲祭祀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昊伏羲陵被称为天下第一陵。
      在赵罡基主席的带领下,中华易学导师联盟协会一行八人先来到龙湖(东湖),乘游船云游,在船上,赵罡基老师从易学角度对古城布局,龙湖规划等淮阳人文景点进行了详解,并结合淮阳的文化内涵对淮阳的旅游开发提出自己的见解。(王月凡/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7-22/2112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