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院黄河文化干部教育学院首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西部头条网 浏览

小编:  7月13日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班暨黄河文化干部教育学院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校领导周保平、祝玉华、杨士恒

  7月13日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班暨黄河文化干部教育学院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校领导周保平、祝玉华、杨士恒、刘卫锋、焦爱萍、菅浩然等出席会议。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含教研室主任)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校长祝玉华主持。

  开班典礼上,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宣读了《关于举办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对培训班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书记周保平以《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为推进“双高校”建设而努力奋斗》为题发表讲话。她指出,干部教育培训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通过培训,提升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让广大干部通过教育培训真正得到淬炼和成长,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双高校”建设。就如何开展好本次培训,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正确理解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三要严守学习纪律,确保教育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新时代高职教育的新要求,真正学有所得、得有所思,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治学从教、管理服务工作中,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在工作上,把功夫用在落实上,把本领用在发展上,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持续推动“双高校”建设任务落地见效,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突破、新跨越,实现历史名校复兴的“水院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及文化传承、党风廉政建设等主题,开展专题报告、自主学习、交流研讨、微分享等多种活动。(郝迪静 魏豪)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7-15/2108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