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狮英语“玩具总动员”:帮助3至6岁孩子建立英语阅读习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童年是多彩的,童年是有趣的;阅读是多彩的,阅读也是有趣的

  童年是多彩的,童年是有趣的;阅读是多彩的,阅读也是有趣的。玩具是孩子最贴身的玩伴,每一个人的记忆里,都有一个“冰棒”,不管我们长到多大,都永远存在于我们的脑海中。而阅读是获取知识最基本的、最重要的手段;在瞬息变化的时代,掌握阅读,意味着掌握时代。

  孩子的阅读从什么时候开始呢?答案是从他开始形成专注力的时候开始阅读。早在6个月左右,孩子就已经开始形成专注力。不要觉得这个时候开始培养他阅读为时尚早,虽然他完全听不懂你在读什么,但你在读故事时的节奏感和韵律会让宝宝愿意倾听。随着年龄的增长,从看配有简单图片且是自己常见事物的图片,到2岁左右开始培养孩子主动阅读的意识,再到3岁以上,开始阅读有情节、有复杂度的故事,孩子的阅读能力提升的同时,英语的语言能力也在逐步提升。

  早期阅读(3-6岁)不仅对幼儿的认知,包括语言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想象力、注意力等有积极促进的作用,而且对幼儿的非智力因素(世界观、意志力、自制力等)也有直接的影响。

  而玩具对于日益成长着的幼儿来说,其意义不言而喻的。玩具是十分重要的、吸引着自己的兴趣的事和所做的事,玩是为提高孩子智能及运动能力而进行的重要工作。玩具的意义,在于依靠自己的构思并依靠自己力量去进行创造。不同的玩具可以锻炼孩子不同领域的能力。

  如果把玩具和阅读做一个完美的结合,帮助孩子通过自己喜欢的玩具掌握若干英语表达,是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呢?现在有一个很有意思的课程“玩具总动员”,只要6.18元,就可以参加3次以“玩具”为主题的英文阅读课,孩子们还能自己动手制作一本属于自己的安静书。可以互动,可以进行英语练习,是不是很神奇。

  注意啦,“玩具总动员”课程内容是凯狮英语针对36岁的小朋友专门研发的,包含阅读主题系列课三次,通过孩子身边常见的玩具物品为切入点,帮助孩子建立英语认知,同时初步培养阅读兴趣,建立阅读习惯。在第三次课的时候,小狮老师还会结合前两次课程的内容,带领孩子们亲手做一本可以互动的安静书,让孩子对“书”和“阅读”有更清晰的认识。

  凯狮英语的老师介绍说,年龄越小的孩子,越容易养成贯穿一生的良好习惯和受益终身的学习兴趣,但培养习惯也要从孩子们愿意接受、乐于接受的方式开始,所以将阅读习惯的养成和玩具结合在一起,就是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形式,帮助孩子知道什么是书?书里面有什么?书还可以带来什么?而自己动手做的“安静书”作为孩子的独家定制,又会让孩子记忆深刻,让他们更加的爱书,愿意主动阅读。

  阅读兴趣:玩具是幼儿最常见、最喜欢的物品之一,用玩具作为阅读素材来激发兴趣;形式丰富、色彩多样的课堂设计(音乐、手工、游戏),能满足幼儿的学习需求,易沉浸其中;

  阅读习惯:课堂中对书本结构(解读封面、页码顺序)的有意识引导,帮助幼儿发现“书”的秘密;

  读书互动:通过手工巩固故事词句,锻炼幼儿手脑协调能力;将故事做成互动书,引导幼儿独立阅读;

  作为安徽以阅读为特色的英语教育机构,凯狮英语专注于3-14岁幼少儿建立国际标准的阅读体系,激发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每个校区都配有分级阅读图书馆,10000+北美原汁原味分级读物,开启孩子第二母语,跨文化思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认知维度,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语感,提升语言能力,成长在凯狮阅读体系下的孩子,通过阅读学习,语言结构不断重复出现,语法范式被自动吸收,不仅能超越应试需求,更能运用从小培养的阅读兴趣和能力,把英文作为放眼世界的工具,真正解决孩子知识储备和见识的问题,让孩子终身受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7-08/2104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