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出动送女儿高考8岁弟弟祝姐姐“金榜题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楚天都市报7月7日讯(记者邹浩)7日上午8时刚过,在武汉十六中考点门前,一位撑着雨伞手牵小男孩的考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楚天都市报7月7日讯(记者邹浩)7日上午8时刚过,在武汉十六中考点门前,一位撑着雨伞手牵小男孩的考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经打听得知,考生名叫李希希,是武汉六中高三文科班学生。

  当天,李希希一家全体出动,妈妈穿上颜色鲜艳的旗袍,寓意女儿“旗开得胜”。爸爸也身穿红色上衣,就读于育才小学二年级的8岁弟弟也起了个大早,陪爸妈一起为姐姐送考。

  记者看到,一家四口表情非常轻松,一路有说有笑。临进考场前,雨势稍缓,李希希还主动拿起手机与妈妈、弟弟自拍合影。

  李妈妈告诉记者,昨晚特意陪女儿一起睡,发现她整晚都睡得非常好,身体也精神状态也很好,“她平时成绩在540分到590分之间,希望这次能有不错的发挥。”

  “我看你跟姐姐感情很好,今天她高考,你有什么祝愿送给她吗?”记者问到弟弟时,阳光活泼的小家伙一时语塞。

  11点半,语文考试结束。学校广播发出离开考点指令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考生们保持安全间距,有序、错时走出校门。

  李希希状态依旧不错,谈到今年的高考作文题,她告诉记者:“我觉得难度不是很大,只要平时对历史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和思考,能结合历史事件和当今时事,这篇作文不是很难写。个人认为,相对于管仲来说,齐桓公更好写,而选择鲍叔牙的人可能会很多,所以我选择了相对折中的齐桓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7-08/2103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