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副中药效果就很明显

来源:西部头条网 浏览

小编:  2020年5月5日上午,57岁的王女士和姐姐再服过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中医科杨菲菲大夫的一副中药好转后到医院表示感谢:“比昨天好了很多,胸闷、心烦都减轻了不少,背部窜痛

  2020年5月5日上午,57岁的王女士和姐姐再服过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中医科杨菲菲大夫的一副中药好转后到医院表示感谢:“比昨天好了很多,胸闷、心烦都减轻了不少,背部窜痛也减轻了,最重要的是不咋打嗝了,我也就没那么难受了,你真是行啊,比那老大夫都厉害,一副药效果就那么明显”。患者姐姐也在旁附和说:“这人难受啊,是不会装的,你看昨天坐这都忍不住打嗝啊,这都坐这这么长时间也没打了”。

  王女士和姐姐于5月4日相互搀扶着到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中医科就诊:“大夫,你先给我号号脉吧”。中医科杨菲菲大夫一边搭脉,一边仔细观察患者。患者面色发白,双手冰凉,双手脉象,寸关脉浮弦,尺脉弦细涩,观其舌象,舌质淡紫,苔白厚腻,犹如积粉,仔细询问,王女士介绍其心里烦的难受、胸闷;老打嗝,胃胀,背部有时窜痛。没什么胃口,打嗝的时候冲的想吐;睡不着,难受,晚上只能睡2-3小时。  

  郑州市九院中医科杨菲菲大夫详细问诊了解到,患者王女士是在4月2日陪其小孙子玩,突然间出现病状。王女士:“就觉得整个人垮了”。杨大夫为其开了心电图检查排除了心脏问题后,根据症状为其开了两副中药,并把煎药方法详细告诉患者,又拿出一张空白纸,仔细的写下煎药具体步骤,同时加了患者的微信,嘱有问题可以微信电话咨询。第二天上午,患者王女士和姐姐一起再次到医院挂了号再次找到杨菲菲大夫点赞表示感谢:“还要给杨大夫介绍病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5-19/2078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