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直二幼党支部开展“捐赠送温暖,教育一家亲” 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部头条网 浏览

小编:   疫情无情人有情,守望相助克时艰。为有序推进春季学期安全开学,新密市各学校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开学准备工作。新密市直二幼党支部为助力兄弟学校防控疫情,并结合幼儿园

   疫情无情人有情,守望相助克时艰。为有序推进春季学期安全开学,新密市各学校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开学准备工作。新密市直二幼党支部为助力兄弟学校防控疫情,并结合幼儿园实际,4月27日上午9点中共新密市市直第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捐赠送温暖,教育一家亲”4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园长马素梅同志主持。活动前全体党员先进行了每周一的升旗仪式;之后又进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严格按温誓词学党章、学思想、听意见等流程进行。  

  在学党章和学思想环节, 樊慧娟同志和马素梅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在自选动作环节,分别前往兄弟学校尖山八一红军学校和袁庄中心校进行防疫情物资捐赠活动。又前往超化镇栗林村进行帮扶慰问活动,为三家帮扶户送去了洗衣粉、食用油、洗洁精、挂面等慰问物资。  

  

  兄弟学校对市直二幼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地感谢,感谢二幼的雪中送炭,感谢大家对学校的关心爱护,感谢二幼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二幼党支部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全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市直二幼党支部心系兄弟学校、慷慨捐赠的善举,为即将开学的学生们带来了温暖,彰显了二幼党员同志们的社会担当,更增强了新密市教体系统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王秀玲 陈桂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0-04-27/2065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