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风险理财亏本金吗会不会本金都拿不回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投资市场中,我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理财产品,而这些理财产品中有高风险、中风险、中低风险、低风险等,目前很多投资者会选择中低风险理财产品

  在投资市场中,我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理财产品,而这些理财产品中有高风险、中风险、中低风险、低风险等,目前很多投资者会选择中低风险理财产品。那么,这类理财产品会亏本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只要是投资就会有亏本的风险,毕竟世界上没有稳赚不赔的理财产品和投资,而且在投资理财的过程中,在最不利的情况下,投资者可能会损失本金和收益,所以在投资前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若不能承受任何的风险,则不要进行投资。

  消息指出,理财中低风险属于R2级(稳健型),R2级资产管理产品主要投资于债券、同业存放等波动小的金融工具,而股票这类高风险产品的投资比例受到严格限制。因此,实际上中低风险资产管理产品损失概率较小,许多银行活期资产管理产品也属于R2级中低风险产品。

  在琳琅满目的投资理财产品中,很多人会选择稳健的产品,毕竟类似股票这样的投资风险较高的产品,他们没有承受能力。据悉,目前余额宝和银行存款很多人选择,那么这两个产品…

  如今投资理财的人群越来越多,而这也是钱生钱的重要渠道,所以很多人也会比较注重理财。然而,在众多投资理财产品中,银行理财是很多人投资的,其中活期和定期存款就很多人…

  现如今,贷款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非常常见了,大家都知道,在银行办理贷款的时候,是需要签订合同的,而每个合同都有特定的编号标记。那么,贷款合同的编号在网上可以查…

  中国邮政,简称PSBC,是中国六大银行之一,至今已有百年历史,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近日,有消息称,中国邮政存钱利息上涨。这是真的吗?下面…

  作为腾讯的掌门人,马化腾的鼎鼎大名无人不知,马化腾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其实也付出了不少努力,那么马化腾团队创业…

  近日,国家网信办、工信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了《常见类型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必要个人信息范围规定》的通知。舆论好奇…

  近日,BCI组织以所谓的“强制劳动”要求各大品牌抵制新疆棉花,从而引发国内舆论,但是并不是所有品牌公司都选择…

  现在出行对大家来说太方便了,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打车,说起网约车第一时间相信大家想到的是滴滴出行,现在成为网约…

  支付宝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自2014…

  对于五险一金,相信大部分上班族都有这样的待遇,但随着经济的发展,甚至有些用人单位还给员工提供七险二金。那么,…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网上出现了一些稀奇古怪的的网络用词,比如薅羊毛,就是其中一个。然而,现在信用卡界也出现薅…

  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基本上不同的平台都是受消费者欢迎的。其中拼多多大家都知道,在拼多多购物也是能够买到价格…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想要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了。所以不同地区的房价要关注,还有不同地区购…

  在大城市打拼租房是避免不了的话题,有数据统计一线城市年轻人租房时间越来越长了,这到底是为何呢?如今一线城市房…

  提到家电的话,不少家庭中是少不了购买电视机的。不同品牌的电视机有很多,不过很多消费者买了电视机之后,开机广告…

  不同城市中,知名的餐饮品牌很受欢迎,尤其是海底捞,经常看到海底捞火锅门店有消费者排队的。不过去年因为疫情的关…

  银行对信用卡申请的审核较为严格,有时候即使是有不错的收入以及良好的信用,倘若负债率过高也办不了信用卡。对于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26/2194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