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淼商学院:理财要一知全解掌握理财技能是让投资者遵循“丛林法则”的根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我国经济不断发展,居民总体收入正在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人产生了学习金融知识和提升财商素养的兴趣及职业需求,价值不断增长的高校毕业生总数、求职难度的加剧,职场人士对财商素养学习的需求也持续增长,财商教育市场正在逐渐趋热

  随着我国经济不断发展,居民总体收入正在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人产生了学习金融知识和提升财商素养的兴趣及职业需求,价值不断增长的高校毕业生总数、求职难度的加剧,职场人士对财商素养学习的需求也持续增长,财商教育市场正在逐渐趋热。

  良好的财商素养对个体金融决策行为、经济福利以及社会福利等都具有重要影响。高财商素养这更可能预先计划、储蓄,做出负责任的财经行为,也能更大程度地抵御收入和支出变化的冲击,采取更适合的方式应对市场变化,管理可能的财富风险。

  在财商教育领域,微淼商学院作为近年来兴起比较迅速的企业,不卖理财产品不卖保险不荐股不代客理财,是微淼商学院一直坚持的行业底线,在遵守行业自律规范的前提下,为用户过滤出有价值的财商知识,筛选出适合用户的理财干货,在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而“微淼商学院专业吗?”“微淼商学院靠谱吗?”“微淼商学院可信吗?”等等声音也一直在激励着微淼商学院为用户提供更具有价值的课程体系,从2017年成立至今,其一路乘风破浪而来,为用户持续输入有价值的内容服务。

  基于此,微淼商学院目前的课程体系主要有适合理财小白的小白训练营课程和适合对理财需求更具有深度追求的进阶课程。

  在小白训练营课程中,通过让用户构建理财的底层逻辑思维体系,了解金融理财的复杂生态,通过对各类理财骗局如股票投资骗局、P2P骗局、虚拟货币骗局等的详细解读,让用户树立风险意识,提升应对金融风险能力,以更好地运用金融知识解决实际金融问题,防止个人资产无故流失。总体而言,在小白营课程体系里,除了构建底层财商思维,教师还会分享理财文章,通过实例讲解,拓展理财思维。有人说理财就是反人性的,但其实,只要掌握了财富流动的规律,只要充分了解了财富获取的渠道技能,就能够有效地理解这个所谓“反人性”的真正内涵,而微淼商学院的小白训练营,正是基于当下盲目入场却对理财世界一知半解的投资者量身打造,理解理财“丛林”的法则,才能在瞬息万变的金融世界里游刃有余。

  以《财务自由工具操作技能课》、《财务自由财报分析技能课》、《财务自由企业分析技能课》为代表的进阶课程体系,也是最受广大用户学员喜爱的一系列课程,不仅凝聚了微淼商学院教师团队一年多的教育教研精力,更是微淼商学院立足于财商教育行业的有力武器。在这一系列课程体系中,涵盖股票、房产、现金管理、家庭资产配置、家庭保障体系构建、企业分析、财报分析等专业技能的提升与学习,在理财技能提升上,“会做”比“知道”更具有一万倍的价值,通过哲学课、基础课、专业课的系统讲解,让用户更充分地掌握在不同行情中持续获利的投资技能,而财报分析技能课,更是让用户读懂企业健康状况的B超机,企业分析技能课是创造“生钱资产”的方法论,为不甘平庸、梦想远大想要通过创业改变自身的用户打造。

  值得一提的是,微淼商学院还与中央财经大学携手打造培养金融投资与企业管理精英人士,即《金融投资与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让学员掌握宏观经济知识,掌握宏观经济、金融以及企业运行的底层逻辑,理解金融生活中的金融乱象。

  通过小白营和进阶课程的学习,让学员从一知不解到一知全解甚至是一知便解,通过环环相扣的理财逻辑培养,充分掌握理财世界的“丛林法则”,才能让投资者在复杂的理财生态中拥有“安身立命”的技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25/2194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