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萧山支行召开2021年一季度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深入贯彻上级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有关精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重点岗位员工遵规守纪的自觉意识,3月11日晚,建行萧山支行纪检委员黄国杰,合规官鲁钧组织开展建行萧山支行2021年一季度警示教育会议,各部门正副职、二级支行行长、营运主管和全体客户经理参加

  为深入贯彻上级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有关精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重点岗位员工遵规守纪的自觉意识,3月11日晚,建行萧山支行纪检委员黄国杰,合规官鲁钧组织开展建行萧山支行2021年一季度警示教育会议,各部门正副职、二级支行行长、营运主管和全体客户经理参加。

  会议首先由黄国杰纪讲解酒驾醉驾典型案例;泄露客户信息案件的问题;未按要求报告重大事项等违纪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效能的问题;重要岗位违规行为等六个警示案例。黄行长强调,作为部门领导和二级支行行长,要时刻做好各项教育工作落地,加强党建知识学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要关注日常员工动态行为排查、特别是存在的苗头性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条线及相关部门领导;要规范柜员的操作流程,特别关注授权环节,进一步强化监管力度;客户经理更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然后由鲁钧开讲“合规讲堂”。 鲁钧结合监管处罚实例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建设银行监管红线手册》;强调了《浙江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作和行为准则》的部分条款特别提醒各位员工遵守;结合个人贷款资金违规使用、员工与客户发生资金、员工班间参与直播购物、员工资金用于家族企业周转等分行员工行为排查发现的违规行为以及支行近期排查发现的风险点进行了案例警示教育,并强调了有关员工行为管理要求和下一步工作要求,以案为警、严格要求遵纪守法,以案促改、履职尽责担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25/2194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