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济南市诚信搬家公司授牌认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年11月30日,由济南市搬家行业协会组织的,济南市诚信搬家企业授牌大会,暨济南市搬家行业协会空调移修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省新闻大厦召开

  2020年11月30日,由济南市搬家行业协会组织的,济南市诚信搬家企业授牌大会,暨济南市搬家行业协会空调移修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省新闻大厦召开。

  被授济南市搬家行业“2019年度诚信服务单位”称号的是符合入驻济南市诚信搬家服务平台要求,并按照诚信服务公约履行服务的搬家企业;凡授牌企业由协会和市安众搬家企业服务中心给予诚信服务担保,为入驻诚信搬家平台的搬家企业发放了“入驻诚信平台签约证书”,让企业在洽谈业务中有证可查,协会担保让市民更放心。

  济南市搬家行业协会刘汝安会长表示,凡是入驻济南市诚信搬家服务平台的企业都签有诚信服务公约,都认真遵循着管理规定,平台成立几年以来入驻企业全部为零投诉,今后每年都要举办对诚信平台诚信企业的表扬大会,除了响应及推行济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的相关规定外,意在为市民推荐诚信靠谱的搬家企业,并把入驻平台的诚信企业给予推广宣传,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创建品牌。

  会上,市商务局张鹤龙处长分析了济南的搬家市场在发展存在的问题,及表示将逐步出台相关行业的管理服务标准,并对搬家服务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刚需给予了肯定,对在座的诚信企业给予了评价和寄托,首先给予诚信企业表扬,希望被授牌的企业积极发挥诚信企业领头军的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带领企业诚信服务。

  济南市搬家行业协会刘汝安会长表示,希望还没有入驻诚信平台的搬家企业积极加入协会入驻平台,享受福利政策,依托政府平台,发展企业品牌。

  济南市搬家行业协会空调移修专业委员会于2020年11月30日宣布正式成立,由山东净尔空调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月发任委员会主任。

  委员会成立后,将协助主管部门服务于空调(家电)维修行业市场的规范工作,引领家电维修企业诚信服务,成立济南市诚信家电维修平台,为市民集中性的推荐诚信企业。

  对于协会空调移修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张处长给予了厚望,希望委员会带领企业诚信服务,为济南的家电维修市场打造楷模的领军企业。

  委员会新上任主任于月发号召在济南从事空调(含家电)维修的有限公司或者是个体工商户,积极加入委员会,大家抱团发展,诚信服务,依托协会,共创济南家电维修行业美好的明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官方账号,找记者,上壹点!山东全省600多名记者在线等你报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23/2191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