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攻略:10种理财方式利弊分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生活水平的提高伴随着人们对金钱价值观的变化

  生活水平的提高伴随着人们对金钱价值观的变化。不再死守工资,二十学会了开疆扩土。

  最保守的理财方式,获利超低,也很安全。唯一的风险应该就是银行倒闭了,几率基本为零。存活期利率低,存定期的话流通性差,不够便捷。

  也是保守的理财,此种理财要风险还是有的,金价不能自控,没有保证,利益也忽高忽低。虽然保守,但也危险。

  个人觉得可以说是最委屈的理财。强行理财,保险一般都是在特定情况下才会有赔偿收益的。比如大病保险,车险等等。保险投资都是但求心安。人没事儿最好。

  购买债券,较为保守的一种理财。比把钱存进银行的收益要高一些,国债的话还免利息税。与此同时,债券相比银行存款的灵活度也有了很提高。风险就是国家战争或者公司企业倒闭。

  相对不算保守的理财。货币基本是用专业和规模的优势,买卖债券,获得比债券略高一些的收益。

  股票式基金对于想要理财又对专业知识不是很懂的人来说很合适,基金通过专业的优势和组合型投资可以获得比一般投资者更高的利润。风险就是股市波动大,起伏不定。

  与股票式基金不同的股票投资就是自己操作账户买卖股票,以获利。此种理财方式需要投资者具有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

  算是较为新型的投资理财产品了,一般收益较高,还有网站会承诺百分百本息保障,风险相对较低。

  这一投资不仅是投钱那么简单了,还需要自己做大量的工作。开个店也好,或者其他的半投资类,可以与人合伙一起也是不错的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22/2190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