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岁炒股奶奶成上海最高龄股民安安心心守“五角钱”哲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因为耳朵有点背,聊起股票来周奶奶总是自顾自地滔滔不绝,作为目前上海最高龄的股民,周奶奶每天看股市行情已经是例行公事

  因为耳朵有点背,聊起股票来周奶奶总是自顾自地滔滔不绝,作为目前上海最高龄的股民,周奶奶每天看股市行情已经是例行公事。倒不是为了怕错过一波行情,用她的话来说:“就是解解闷。”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周奶奶说:“今朝股票又上上落落了。”周奶奶现在持仓的股票,包括东方明珠、沧州明珠、中国船舶、广东明珠、山东黄金、陆家嘴等十几支股票。 炒股的“五角钱”理论也是周奶奶的生活哲学。“股市涨涨跌跌老正常的。同样的小菜,谁卖得便宜,我当然买便宜的。就比如一只股票跌了,我倒是要去买点。东方明珠之前买的套牢了,等它跌下来了我再去买200股,涨5角的话,那后来买的就赚了。”前前后后从股市里赚了10万元钱,如今周奶奶炒股的本金都是赚来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18/2186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