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的十大理财平台之贵金属投资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无论投资者进行的是哪种理财交易,最基本的安全保障是盈利的必备要素,而这一点正是优质理财平台发挥的作用之一

  无论投资者进行的是哪种理财交易,最基本的安全保障是盈利的必备要素,而这一点正是优质理财平台发挥的作用之一。尤其是在杠杆式的贵金属投资方面,若平台无法保障投资者的利益,那其他服务再好也没用。今天就来分享一下贵金属投资中最安全的十大理财平台。

  香港大田环球贵金属平台为全球知名平台,具有合法的经营资质,受到香港政府的严格监管。平台坚持限价交易,承诺绝无滑点,能最大程度保护投资者利益;坚持采用7*24小时人工客服,能为投资者提供更针对性咨询服务;更有业内最低成本微点差账户、规避汇率风险的千克金银账户以及30美元迷你账户等特色账户,能最大程度满足投资者的交易需求,是高口碑香港老牌十年金企。交易首选大田环球 :

  国盛金业总部位于中国香港,专注于全球投资者提供贵金属投资服务,合法经营伦、伦敦银等贵金属业务,所有交易受香港法律之管制,各类附加服务相对齐全,参与者也相对较多。

  鑫圣金业秉承“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网络化电子交易平台的建设,并取得突飞猛进的业绩,倍受市场与客户青睐。

  天誉金号为一间植根香港面向全球的金融机构,业务遍及亚太区及中国各大城市,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会员认可电子交易商。

  金荣中国2010年经香港政府批准成立,监管严格。主要经营伦敦金、伦敦银、人民币公斤条等贵金属业务,口碑尚可。

  香港国泰金业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专业投资者及个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杠杆式黄金、白银24小时现货交易服务。

  第一亚洲商人金银业有限公司是金银业贸易场认可的黄金炼铸商,可铸造9999成色的一公斤金条及伍両金条,更倾向于实物金投资。

  鼎展金业有限公司为香港及国内外客户提供24小时贵金属买卖服务,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别行员。

  亨达金银是亨达集团全资拥有的子公司之一,可经营99金、港元公斤条、人民币公斤条、伦敦金/银及电子黄金交易。

  汉声集团所有交易活动均受香港金银贸易场认可、监管,同时受到法律管制,可经营万足金、港元公斤条、伦敦金/银及人民币公斤条实物黄金业务。

  投资者可以根据上述名单,配合口碑点评网站和官网的具体说明,针对性挑选自己心仪的投资平台。

  如今,市面上的黄金交易平台数量实在是太多了,不少投资者在挑选平台的时候...

  当投资者对市场行情了解的越多,盈利机会也会越多,但并不是所有投资者都会...

  新手投资者进行黄金买卖,所面临的最大问题通常是经验不足。经验不足的弊端...

  经历了2020年的疯狂之后,白银今年的表现同样经历了一些起伏,之前由于...

  如果说当前国际环境下,有什么理财产品可有效保值、增值财富,那么拥有较高...

  做贵金属投资的时候,投资者不仅是在意行情的变化波动,还会在意贵金属交易...

  贵金属交易有三大重点,分别是交易技巧、交易心态和交易平台,前面两者可以...

  在2021年的第一季度里面,贵金属的表现普遍黯然失色,但是对于投资者而...

  受美债收益、各国经济刺激法案以及地区疫苗推行计划等消息的影响,现货黄金...

  说到炒现货黄金,很多投资者第一时间就会联想到美国非农数据,诚然,在进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3-18/2186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