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单压盘是好事吗炒股小白入门基础知识必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A股市场中,卖盘大单压盘指主力资金利用大规模卖出股票的方式,压制股价上升

  在A股市场中,卖盘大单压盘指主力资金利用大规模卖出股票的方式,压制股价上升。对于一些刚刚入市的朋友来说,大单压盘是好是坏还是有必要了解的。那么,大单压盘是好事吗?下面小编就给炒股小白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被大单压盘不是一种好事,有可能是主力资金正在出货,也有可能是主力资金正在洗盘。这两种情况都有很大的可能会导致股价出现向下调整。一般来说,股票上方有较大的卖出单压盘就说明股票的上涨压力较大,股票要突破上方压力就要较大的资金来消化上方的大笔卖出单,这样对股票中的多头力量是一种考验。

  如果股票中的多头力量无法消化上方的卖单,那么股票中的多头力量很有可能会被空头力量消化,空头力量会变为主导,这样会导致股价短期出现调整下跌。但是,如果后续股票中的空方力量逐步被消化,主力资金再次发力做多,那么股价有可能出现上涨。

  在股票市场中,只有不断的学习才有机会赚钱,特别一些炒股新手,需要掌握的基础知识肯定是不少的,毕竟有些投资者连股票压盘都不太了解。那么,股票压盘什么意思呢?下面小…

  昨天的文章阐述了分时图先涨后跌和先跌后涨的区别,从今天的实际走势看,完全验证了昨天的预判,这就是技术分析和逻辑推导的魅力。那些周一高喊逼空,昨天又高喊调整结束继…

  据最新消息显示,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公布了可转债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31,817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手(1,000元)美诺转债。那么…

  不管是A股市场,还是港股市场,股民们都非常关注。但有不少股民发现一个问题,在A股市场上3开头的股票居然不能正常买卖,大家都非常疑惑,3开头的股票为什么不能买?要…

  在英国出现新冠变异毒株并受到全球各国高度关注之后,如今已有多国发现新冠变异毒株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德国也…

  很久没有看到贾跃亭的最新消息,也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最近,媒体报道关于贾跃亭最新消息,称贾跃亭再被限制高消费…

  随着国际疫情形势持续恶化不断时,中国境外输入病例也面临着很大的问题,但在常态化防疫阶段下,近段时间我国各省形…

  为了让中国股市健康发展下去,相关管理制度必然会迎来完善的改革。根据证监会最新消息得知,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已…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斗导航板块午后拉升,劲嘉股份(002191)涨停,振芯科技(300101)股价大涨超过6%…

  在股票市场上,相信大家经常会听到金叉买入、死叉卖出的消息。对于一些炒股新手来说,可能就不太了解金叉死叉的相关…

  目前抗疫的工作还没结束,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目前我国还处在常态化防控的,随着天气的寒冷,多地出现散发病例…

  据报道,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月26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三和管桩,申购代码为003037,顶格…

  在股票市场上的,不同的板块,不同的股票,迎来市场不同的关注度,毕竟每一只股票的走势都是不一样的。今天我们一起…

  在股票市场上,资金对股价的影响是比较大的,特别是主力的资金流入。对于一些刚刚进入股市的朋友来说,主力流入所带…

  据最新消息显示,充电桩板块午后异动拉升,通合科技(300491)股价上涨超过6%,和顺电气(300141)涨…

  在股市的实战中,无论你经验水平如何高,难免都会遭遇被套住的情况发生,而且这种情况,也是会经常发生的。其实,期…

  期货交易看起来很容易获利的赶紧,但实际上操作难度也是比较大的。对于部分股民来说,开仓之后方向不正确面临到亏损…

  在2015年的时候,股指期货投资成为了当时热门的话题,让很多投资者都纷纷去了解清楚当中的知识问题,同时也有很…

  在股市当中,不少人都已经听说过波段操作了,只不过具体的操作方法并不是很了解,所以也是没有真正去了解清楚。不过…

  A股开盘前,A50期货指数开始交易了,其走势会体现出消息面的影响。因此,不少人都会关注A50期货的走势。对于…

  据报道,冰雪产业板块早盘大涨,莱茵体育(000558)涨停,商赢环球(600146)股价大涨超过5%,华录百…

  周一市场行情全面暴涨,120家涨停。虽然指数没有涨多少,但赚钱效应非常火爆。在这样的市场行情中也给我们留下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1-01-19/2175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