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10个我为什么要学理财增加收入的理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理财是现金流量管理,每一个人一出生就需要用钱(现金流出),也需要赚钱来产生现金流入

  6、理财是现金流量管理,每一个人一出生就需要用钱(现金流出),也需要赚钱来产生现金流入。因此不管是否有钱,每一个人都需要理财。

  7、理财也涵盖了风险管理。因为未来的更多流量具有不确定性,包括人身风险、财产风险与市场风险,都会影响到现金流入(收入中断风险)或现金流出(费用递增风险)。

  8、有效的、合理的处理和运用钱财,让自己的钱财花费发挥最大的效果,以达到最大限度的满足日常生活需要的目的。

  10、从财务的角度进行人生规划,利用现有的经济财务条件,最大限度地提高自己的人力资源价值,为以后发展做准备。

  不要做不考虑任何客观情况的风险偏好的假设,比如说很多客户把钱全部都放在股市里,没有考虑到父母、子女,没有考虑到家庭责任,这个时候他的风险偏好偏离了他能够承受的范围。

  2020-06-20·每个回答都超有意思的知道答主回答量:2采纳率:0%帮助的人:8421关注展开全部

  理财,不是简简单单的投资,也不是一e68a84e8a2ad3味的节省,而是在认识自己的基础上对现在和未来生活的进行规划,即理财规划。

  有一份适合自己的理财规划,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我们能做什么?我们该怎么做?什么时候能实现目标?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生活的现在和未来,有条不紊的为目标而努力,最后一一实现,让生活过的有意义。

  通货膨胀,一直存在的事情,你没有让现有资产增值,那就是在贬值。比如说2002年100元可以购买111.12斤大米,2017年100元则只能购买31.25斤大米【粳米2002年1.80元/千克(数据来源于农业部),2017年6.40元/千克(数据来源于统计局)】。

  购买力严重下降。通过理财,年化收益率按9%计算(近15年GDP平均增长率),则2002年的100元为现在的364元,可以购买113.75斤大米,成功实现资产保值。

  拿日常消费规划来说,如果我们有消费记账的习惯,你会发现,日常消费是一笔巨大的开支,而且还有相当一部分属于没必要的开支(回头看看消费账单,看看家里废弃的衣服、玩具等)。

  合理规划开支,砍掉不必要消费,长久下去,我们也能积累很大一笔资金。如今年省1万,按年化收益率10%计算,五年后就是16105.1元。

  说到投资理财,理财师都会问客户,你的收入来源有哪些?这也是我想问大家的。一般来说,增收有两种方式,一是投资自己,让自己更能挣钱;二是聪明投资,让钱生钱。如果你的收入来源只有一种,而且还难于实现自己的需求,那么,你就应该认真思考,我该如何增加收入来源?

  理财,在于规划;生活,在于理财。如果我们有一定收入水平,能完成一定需求,是不是就代表着我们不需要理财了呢?非也,越是有钱的人,越懂得理财,当然,暴发户不算。进行理财,我们不仅能合理规划开支,而且还能科学规划生活。

  有效结合自己的目标、时间、财力,来实现更多的目标,让生活过的更有声有色,比如说购买自己期望房子车子,找自己心仪的对象,尽情发展兴趣爱好,让父母、孩子和自己过幸福的生活。

  我们对轻松筹应该不陌生吧,我还算熟悉。轻松筹是一个很好的网络求助平台,但未必及时,因此我们不该把希望寄托于此,而应该自助为主,其他为辅,这样才是最好的生活风险保障方法。

  从理财角度来说,如果我们有购买财产保险、大病保险、意外保险、准备子女教育基金、自己的养老金等,即使不幸发生风险,我们还可以维持正常生活。

  2020-06-05·TA获得超过624个赞知道答主回答量:0采纳率:0%帮助的人:0关注展开全部

  2020-04-25·TA获得超过19.2万个赞知道大有可为答主回答量:3.9万采纳率:90%帮助的人:1584万关注展开全部为什么要学理财增加收入的理由

  04 负利率时代的家庭理财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依然在江西

  2020-05-29知道答主回答量:1采纳率:0%帮助的人:100关注展开全部1 想有个不留遗憾的人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12-01/2162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