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交(EE-OTC)與「中興財光華」戰略合作簽約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歐洲企業股權交易市場(EE-OTC)與中興財光華會計師事務所(簡稱「中興財光華」)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今後,雙方將遵循互惠互利的合作理念,以資源共享為原則,不斷擴大雙方合作的深

 

近日,歐洲企業股權交易市場(EE-OTC)與中興財光華會計師事務所(簡稱「中興財光華」)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今後,雙方將遵循互惠互利的合作理念,以資源共享為原則,不斷擴大雙方合作的深度和廣度,共同為優秀企業在國內滬深主板、創業板和科創板上市,以及在香港主板、創業板,美國紐交所、納斯達克,英國創業板上市,提供全方位、多維度的服務。

歐股交(EE-OTC)亞太區秘書長、香港資本通商務有限公司總裁劉春興,歐股交(EE-OTC)亞太區華北事業部主任蔣南紅,歐股交(EE-OTC)亞太區北京高碑店文化產業孵化基地主任傅凱震,「中興財光華」合夥人兼北京陸宇文會計師事務所總經理劉宇女士等,共同出席簽約儀式。

劉春興秘書長向「中興財光華」負責人頒發了業務合作證書(編號AIB032),並詳細介紹了歐洲企業股權交易市場的基本情況,他說,EE-OTC是一個為中小企業量身定做的新型平台,為掛牌企業提供標準化、規範化、合理化的信息披露服務,為市場參與各方提供投融資信息交流和對接服務。

歐股交(EE-OTC),旨在建立和補充歐洲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打造獨特的「泛歐三板市場」,有效與歐洲各國及地區的場外交易市場進行業務功能互補、服務方式互補、融資通道互補,並建立全球性的合作體系,努力為掛牌企業提供多通道的股權融資手段,並為掛牌企業在公開市場轉板上市發揮培育、輔導、孵化和促進作用。

目前,歐股交(EE-OTC)在亞太地區的總保薦機構是:香港資本通有限公司。大陸企業可以通過推薦,登陸歐股交,通過股權融資,迅速發展。

據悉,中興財光華會計師事務所是具有證券期貨相關業務資格的專業服務機構,以北京總部為中心,與國內知名投行、券商、基金公司建立了長期戰略合作關係。事務所在全國各地主要城市設有分支機構,並與中聯資產評估集團有限公司、中聯造價諮詢有限公司、中聯稅務師事務所聯合組成中聯光華集團,為企業提供審計、稅務、工程造價諮詢,資產評估等綜合服務,是國內具有核心競爭力的優秀中介服務機構。

中興財光華會計師事務所現有從業人員 1641 名,註冊會計師 735名、國際註冊管理諮詢師 10 名,高級信用管理師 6 名;資深教授、副教授、高級會計師、高級工程師、高級稅務師、高級管理諮詢師 158名;薈萃了會計、審計、證券期貨、資產評估、稅務、金融、工程、經濟管理等各類專業人才,是一支專業技術過硬、充滿朝氣和活力的執業隊伍。

2016 年審計業務收入 6.5 億元,與事務所統一經營的其他機構收入 9.45 億元,合計收入 15.95 億元,是全國 20 強會計師事務所之一,已入圍國務院國資委審計項目、財政部重點審計項目、工信部、衛計委、國家科技部審計項目、南水北調水利項目、國防科工局項目、以及國家煙草、兵裝集團、國電集團、船舶重工集團、三峽總公司、船舶工業集團等央企。

中興財光華會計師事務所服務業務範圍遍及電信、金融、煙草、石化、電力、交通運輸、冶金、製藥、船舶製造、文化教育、房地產等行業。參與了中國船舶重工集團、中國兵器裝備集團、中國國電集團、中國煙草等多家大型央企委託的專項審計工作。現為數十家企業上市申報審計和上市公司年報審計服務,為企業提供內控設計、策劃、可行性研究服務,為企業改制、資產重組、投資等經濟活動提供財務、經濟評價和可行性研究,為多家大型企業集團擔任常年財務顧問。截止目前,事務所成功為近 700 家企業實現新三板掛牌及年報審計服務。事務所與財政部、審計署、國防科工局、國資委監事會、保監會、科技部等政府機構合作良好,多次接受委託提供專項審計服務。

中興財光華事務所擁有完善的管理體系、先進文化理念,在社會上樹立了良好的職業形象,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2014 年榮獲「中國服務貿易(行業)十大最具影響力品牌」稱號;2011 年榮獲中國註冊會計師行業委員會頒發的「全國先進會計師事務所黨組織」;2015年榮獲「新三板上市十大最值得信賴的會計師事務所」;「2015 中國品牌文化影響 500 強」;「2015 中國品牌文化影響力(行業)十大用戶滿意品牌」等。

2016 年 12 月 22 日,事務所加入 PKF 國際會計組織,這將有助於全面提升事務所的國際化發展水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10-19/2146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