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工场:李嘉诚的投资观教你如何赚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长江和记实业105亿英镑收购英国移动运营商O2计划的失败,对该集团控制者、香港富豪李嘉诚的全球野心造成了打击

  长江和记实业105亿英镑收购英国移动运营商O2计划的失败,对该集团控制者、香港富豪李嘉诚的全球野心造成了打击。

  但这也不可能削弱李嘉诚这么多年来诸多投资成功案例带来的光芒。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媒体、企业和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大家都渴望能模仿他,学习他的投资理念并灵活运用。因此,金工场理财师总结整理了一些李嘉诚的投资观,供大家参考。

  冷进热退是李嘉诚在总结其投资经验时说过的一句经典的线年代末,当外资从中国大陆纷纷撤离时,李嘉诚反其道而行之,积极到大陆开发房地产,日后获得了超值的土地收益。

  冷进热退对现在的个人投资者来说是非常适用的,尤其是对炒股者来说,基本所有股票涨过头了就会跌,跌到底了也会涨,适时进退能带来更长久的收益。

  金工场创新设计了牛熊宝这款产品,其挂钩股指,买涨买跌,买对就能赚,成为股市小散对冲股市风险的一个工具。2元起投,门槛极低,因此牛熊宝也受到许多小白用户、学生用户的喜爱。

  李嘉诚在其一生的投资中,覆盖范围极其广泛,涉及海港、房地产、移动电话、零售、能源、酒店等。多元化的业务组合提供了稳定的现金流,不必因为暂时的亏损而出售项目,相反有资本实力孵化有升值潜力的业务,实质上是达到了分散风险的作用。

  不过,普通投资者并没有那么多钱进行实业投资,只能通过买不同行业的股票或是基金来实现。但投资者其实也可以通过不同的标的如股票、国债、黄金等,合理配置资产,降低风险。

  做资产配置计划时,中产者可以配置高收益定期理财产品,收益相较银行理财和国债较高,并且投资期限不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长短期搭配。推荐金工场热卖产品定期宝,目前有30天左右定期理财产品。产品基础资产主要投资于公开市场发行的高信用评级债券、票据等,用户本金和收益由金融机构负责兑付,安全性极高。

  同时还有挂钩股指类28天定期产品,预测沪深300指数涨跌,看对可获得高达10%年化收益,看错也有保本2%年化收益。

  李嘉诚的诸多投资项目都遍布世界各地,从亚太地区到欧洲再到美洲,涉及的国家有数十个,还包含如Facebook、Skype、SIRI等公司,可谓是海外投资的脚步从未停止过,其中海外地产也是李嘉诚最为成功的投资之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8-04/2120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