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帮商学院学员分享:大二学生用零花钱学理财收益率超17%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星还是一名大二在读学生,第一次买基金是今年通过一篇微信公号的文章知道了一个叫做“小帮商学院”的财商教育品牌

  小星还是一名大二在读学生,第一次买基金是今年通过一篇微信公号的文章知道了一个叫做“小帮商学院”的财商教育品牌。小星报名参加了小帮商学院的14天理财小白训练营,上课之后觉得获益匪浅。

  小帮商学院是小帮规划旗下的财商教育品牌,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科学的财商普及教育,帮助更多人提升财商,更快更稳健的实现财富增长——“学会理财多赚钱”。小帮商学院的创始人徐彬,拥有哈佛大学统计学硕士学位,求学期间师从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期权之父”罗伯特•莫顿。毕业后曾先后就职于国际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以及知名对冲基金雪湖资本。拥有十余年专业投资经验,项目累计超过50亿美元。

  在具备了一定的理财理念后,小星又接着学习了小帮商学院的基金投资训练营。在基金投资训练营中,跟着课程的节奏开始投资,自己也学着分析一些股票和基金进行定投。

  “我的积蓄不是很多,只有几千块,一开始我是没有打算抄底纳斯达克指数的。后来看到小帮商学院有纳斯达克定投小实验,我就果断参与了进来。虽然我本金不是很多,但我还是放了很高比例的钱跟着小帮做定投实验。开始定投后,每一天都观察美股的情况,在每一次下跌的时候就加钱定投。后来纳斯达克指数不能买了,我就买了大成纳斯达克指数,一开始只放了200块,但我买了之后他就一直在飙升,所以我就没有再加钱了。”

  跟着课程定投后,她的累计收益率达到了17.08%。“我觉得在学生时代就可以养成这个投资思维,等之后工作的时候,对资金管理的概念相对于同龄人来说会更加有优势。”

  上了理财课程后,她学到了几个理财“名言”: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在股票基金跌的时候,越跌越买,学会定投。在上涨的时候,注意分批止盈的方法。买股票基金之前注意分析,选一支好的股票基金,然后长期持有,不能等着股票上涨了才买,这样容易被割韭菜。

  小帮创始人徐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财商教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大部分用户是零基础,你需要想办法让他们能学懂,这需要大量的实践和经验积累。不仅如此,让大家学懂知识只是第一步,我们还要让用户能学以致用。毕竟,学习财商不是为了学而学,学习财商是为了让自己真的能少亏钱,多赚钱。所以,课程不是终点,而是起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8-04/2120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