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项目有哪些?有什么比较靠谱的理财项目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银行储蓄是很多小额理财投资的选择

  银行储蓄是很多小额理财投资的选择。不过小编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银行储蓄利率普遍偏低,对于投资理财人来说,定期储蓄的收入要比活期存款收益率相对高一些,而且存款利率从储蓄日算起,省略了购买货基金需要经历的筛选期和等候期,实际上在收益时间上占有一定优势

  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只能告诉您在选择理财项目时应该注意什么,没办法告诉您什么靠谱,靠不靠谱要根据自己的需求:

  1.选择有背景、有实力的平台,也需要调查背景真实性,可以上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企业信息。

  2.选择资金托管,无资金池的平台,虽然不能完全避免自融跑路,但也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企业自融跑路的成本。

  绝大多数国人还是信赖储蓄这种理财工具,毕竟将钱放在银行风险性是极低的,尽管近年来银行利息连续走低,但它的受欢迎度还是稳居前列的。储蓄的有点在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强,投资门槛低;缺点就在于收益太低,把钱存银行等同于贬值。

  债券是社会各类经济主体为筹资而向债券投资者出具的,并承诺按一定的利率支付利息和到期偿还本金的有价证券。

  基金是指一种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集合证券投资方式,即通过发行基金单位,集中投资者的资金,由基金托管人托管,由基金管理人管理和运用资金,从事股票、债券等金融工具投资。

  投资理财项目有哪些是适合你自己的?需要通过不断实践,把学习的理财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累积经验。无论挑选什么理财项目,第一次投资的时候也需要谨慎,可以小额试水,一方面了解平台的状态,另一方面也做到降低风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7-08/2103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