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易通投资理财app分享家庭理财的小窍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互联网金融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与成熟,投资人将闲置资金放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也更加安心

  随着互联网金融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与成熟,投资人将闲置资金放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也更加安心。现如今,如何让家庭财富跑赢通货膨胀,合理配置资产,科学理财变得越来越重要。那么,家庭投资人理财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中易电通(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 6000万人民币,公司不断创造互联网金融发展新速度。截至目前,已拥有大量用户,在各官方政府部门]都有备案,以及国家多个相关官方机构的监督,公司备案资质一切齐全。并且中国太平洋保险(香港)有限公司承诺对平台担保。项目全部来源于金融机构的推荐和筛选,专业的风控团队进行项目筛选、立项审核跟踪等项目风控,确保项目万无-失。资金流动全程受银行监督,实现信息流与资金流的隔离,每一~笔资金真实有效、安全!

  从投资规划的角度讲,我们在做“家庭资产配置”之前都要对自己的财务状况进行梳理。投资人要明确家庭收入与支出的平衡关系,避免出现入不敷出的窘境。合理规划家庭日常开销、保险费用、子女教育费等等。从我们最常用到的“4321法则”出发,40%的资金是保本升值的钱,用于养老、保险和教育等;30%的资金用于投资股票、基金、房产等;20%的用于意外重疾保障,属于专款专用;那么剩下的10%的钱用于衣食住行的消费。所以,资产分配不一样,资金的用途也是不一样的。

  投资人要选择合适的投资产品做到稳扎稳打。在当今的投资市场上,中美贸易战导致全球股市震荡,投资股票必然风险很大;黄金有所上扬但是监管顺势加强了对互联网黄金的监管,目前来看钱途未卜;银行利率相对于其他理财产品来说收益较低,尤其是活期存款;信托类的产品门槛较高,动辄几十万上百万,投资压力较大。综合而言,目前的互联网金融随着监管层的强势监管和从业机构的合规建设,整个行业呈现出可观的发展前景。

  但是要想选择一个安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却绝非易事,需要甄别的因素有很多。家庭投资人选择互联网金融理财,编者建议从合规建设、风控、未来发展方向进行甄别。

  作为深耕互联网金融领域多年的中易通,一直以来坚守合规发展之初心,积极响应监管政策的要求,先后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提升大数据风控、建立信披专区、确立小额分散标准以及与第三方资讯平台完成数据对接工作等一系列合规举措,使中易通得投资人的信任与青睐。

  家庭投资人在投资理财时选择合适的平台之后,还需选择适合自己家庭的项目投资,须根据家庭实际资金状况选择合适的投资产品,做到理性投资,确保资产稳定增值。中易通积极创新产品,多元化的产品和灵活的产品期限可供投资人选择理财项目。目前,中易通拥有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和一年的产品投资期限。

  对于长期理财的家庭投资人而言,选择了理财产品,并不代表可以高枕无忧。科学理财需要我们掌握必要的理财知识,学习互联网金融的相关法律政策,在必要的时候能做到冷静应对、精准判断,有效降低资产配置风险。

  作为金融理财平台行业的”元老级”人物,中易通坚持以创造投资人价值为核心,以信致远,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通过为投资人提供安全,高效的投资理财服务,帮助其实现资产稳定增值,最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融洽、宽松、开放、平衡、重视用户体验和安全积极学习,乐于分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6-03/2087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