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上班族的4种简单理财方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一个发薪日,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都是最开心的日子

  每一个发薪日,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都是最开心的日子。到手热乎乎的工资是每天挤公交、应对老板和同事辛辛苦苦赚来的。每个人都不希望账户里的钱白白减少,如果能够让钱自己生出比银行利息更多的钱就更好了。可是呢,要想获得更多的收益,必须要有方法,方法是要学习和实践的。但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上班已经耗费了大量精力,根本没有足够的精力去想其他事情。

  那么有没有适合上班族的简单的、收益可观的理财方式呢?下面就介绍4种简单可行的理财方式:

  股息率就是一年的总派息额与当时市价的比例。股息率相当于投资回报率,以农业银行(601288)为例,目前的股价是3.4元,公告分红每股派0.1819元,股息率就是5.35%。通俗一点就是,你花了3.4元买一只股票,将来会获得0.1819元的收益,收益率是5.35%。交通银行(601328)按照目前的股价,预计能够获得的股息率是6.14%。

  1、股票型基金:主要指投资产品为某一类型股票的基金,如: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分级(161726),该基金前十持仓股票都是生物医药类的股票;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分级(161725),该基金前十持仓股票都是白酒行业的股票。一般该类基金超过60%的资金都是投资于股票。股票的风险不言而喻,所以股票型基金的风险也是很高的。

  巴菲特曾说:“透过定期投资指数基金,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投资人通常都能打败大部分专业经理人。”当然美股大部分时候都是呈上升趋势的。那么定投指数基金是否适合中国的市场呢?又该如何操作呢?

  所以中国的大盘还是比较稳定的,而且中国的经济长远来看也是向好的。所以选择指数基金是比较安全的。

  定投指数基金的原理就是微笑原理,在微笑曲线的左下边和底部震荡区、微笑曲线右下边,分时段、分批地买入,不断降低成本、分散风险。

  要分清是谁发行的,发行机构是否信赖。可以通过中国理财网查询理财产品的发行情况。

  荐:发原创得奖金,“原创奖励计划”来了!送给孩子的礼物,有奖征文邀你分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5-28/2083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