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用的个人投资理财方法是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投资理财方法一:开源节流

  1、投资理财方法一:开源节流。这是一个老掉牙的投资理财规则,但也最最靠谱的规则,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马云富爸爸、也不是拆二代,你财富唯一途径就是慢慢积攒,然后量变产生质变。比如,养成记账的习惯,省掉无效的社交开支等等,同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做一些兼职,当下多元化社会,只要你肯想、愿干,挣点钱不难。

  2、投资理财方法二:合理预期收益,不期望一夜暴富。很多人不管是做实业投资,还是投身于虚拟经济中,总是想着今天投入,明天资产就翻倍,这是违背常理的,换言之,投资理财需要时间,要做时间的朋友,用充分利用复利。

  3、投资理财方法三:量力而行,贵在坚持。最实用的投资理财就是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不要今天很投一笔,明天继续资金有撤资,后天有去另一个项目,在认定项目之后要坚持,坚持再坚持。

  上面说的有些抽象,下面说说我当下的投资理财,供你参看。(背景,坐标成都,成家、有房无房贷,有代步车无车贷)

  我每月收入大约1万,老婆收入4000元,每月定投沪深300指数基金3000元,孩子教育基金1000元。家庭开支4000元,3000存款,零存整取,3000活期存款,主要用于急需备用金,同时每隔半年,活期备用金没有消耗掉的话,转为定期,就这么简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5-27/2083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