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化收益9%到12%这样的理财产品敢买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建议您先去银行做一个个人财产抗风险的自我评估,评估报告结果出来以后,在根据银行的专业建议去购买适合您自己的理财产品,保本类理财风险级别R1,初级非保本级别R2,依次类推R3.R4.........数值越大,风险越大,高回报意味着高风险

  建议您先去银行做一个个人财产抗风险的自我评估,评估报告结果出来以后,在根据银行的专业建议去购买适合您自己的理财产品,保本类理财风险级别R1,初级非保本级别R2,依次类推R3.R4.........数值越大,风险越大,高回报意味着高风险。依照目前国内的投资环境和大的经济趋势,一般理财产品给你的年化收益,只是一个预期,就2016整体经济环境来说,不是很好,9%-12%的回报率有点悬,请谨慎购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07/1826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