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澳星出国:海外投资移民当下的投资理财新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经济全球化的角度来看不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的道理,就是海外投资移民的核心价值出发点”  出国移民行业的性质其实早已改变

  “从经济全球化的角度来看不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的道理,就是海外投资移民的核心价值出发点”

  出国移民行业的性质其实早已改变。在20世纪80年代,获得其他国家的居住权或公民权的概念普遍是不被认可和理解的。但如今,投资移民不仅在世界各地司空见惯,而且已成为世界上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战略日益重要的组成部分。其价值却与其他单一的理财产品有着极大的区别。投资移民计划要求让投资者对他国进行一定程度的经济贡献来换取海外绿卡和/或海外护照,其本质是管理风险和创造机遇的结合。

  不可否认的事实是,经济市场的不稳定已经是一种全球现象,谁也不法保证一个经济市场能持续好景多长时间,但通过海外投资移民而获得额外的海外绿卡和/或海外护照可以加强对动荡市场和其他不稳定因素的保护,保护个人不受单一经济市场的控制,不受他们无法控制的条件的制约,并可靠地分散投资者的风险。

  无可否认,子女教育是每个家庭中最重视的环节,也是每个家庭最舍得投资的一个点。就国内而言,一名高考学生能进入国内名牌大学的比率是1:4500万人,这个数据清除的告诉你竞争激烈度是有多大。但是,如果拥有了海外绿卡和/或海外护照,不但在教育开销上可以省出一大笔资金(比如公立学校在海外基本都是免费的,私立国际学校也比国内便宜),并且竞争度相对来说较小,子女读上国际名牌大学的机遇远胜于在国内。其次从教育水平来说,欧美国家的教育水平是公认的世界前列,子女教育从起跑线上就已胜人一筹。

  此外,投资移民后还可以扩充旅行地的选择、多重房地产市场投资的机会以及与其他国际商业投资合作的机会。例如,拥有一本塞浦路斯护照就保证了在欧盟国任何地方旅行、经商,贸易和定居的权利,不受任何限制,并允许享有该国其他公民享有的所有福利(教育、医疗保健等)。其次,随着越来越多企业伴随着走出去的战略,更多的企业会选择在海外上市,以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而限于证券交易所的上市规则,中国国籍将很难帮助公司完成海外上市,此时海外护照的价值就不言而喻了,将给投资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价值。

  经济全球化已然是一个绝对的趋势,对于全球的高净值人群来说,一个全面的全球投资战略规划一定会考虑到海外投资移民的规划,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高收益“篮子”,并且这份收益是可以传承下去的,他们的子子孙孙都将拥有这样的福利与机遇,是一次投资,后辈均受益的投资。试问当下,又有哪一种投资理财项目能够做到几代人都能得到如此恒定的收益?

  如今由于海外投资移民的优势已然引人注目,以至于现在许多律师事务所、财富规划师和家族理财办公室都已经将海外投资移民项目纳入与其高净值客户的财务规划项目中。可以明确的一点是,作为一种新的资产类别,通过投资移民获得海外绿卡和/或海外护照已正式成为高净值人群的核心理财方式之一。

  澳星出国,是中国最早的专业移民服务机构之一。业务涵盖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韩国、马来西亚、英国、塞浦路斯、希腊、爱尔兰、西班牙、马耳他、安提瓜等国的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家庭团聚、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留学生移民及入籍服务。成熟的服务流程体系和海内外配合,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球化移民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9-16/1384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