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最好的投资理财产品是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百度知道官方认证企业2018-11-02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全国设有超过1200家网点、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向TA提问展开全部每位客户适合自己的投资理财方式有所不同。

  目前,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定期、国债、受托理财、基金、黄金、信托、保险等做组合投资,风险等级、起购金额以及收益率等各有不同。您可以根据自身的投资偏好、风险承受能力、资金流动性等综合考虑选择适合您的理财品种;您也可以到招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

  若需了解招行的个人理财产品,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均可查看招行在售、预售、过往的本外币理财产品。手机银行查询流程如下:请登录手机银行,通过“我的→理财→理财产品”,选择“全部”再点击漏斗按钮,可以高级筛选在售产品;或者您在该页面的顶部,可以按代码、名称搜索想要了解的产品。(温馨提示:购买前请详细阅读产品说明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理财产品没有好坏之分,只由适不适合你的个人情况。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当今可以操作的最好的是期货了,以后最好的是股指期货。这个是肯定的,全世界最高级的理财品种。所以,现在学期货知识最重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9-16/1383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