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理财那个企业借款和车借款哪个安全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抵押车贷的优势很明显,如果借款人无法如期偿还借款,机构有权处置该车辆,二手车的市场成熟,变现较易。

  房贷比起车贷来说操作上存在一些问题,假如该房产为维持借款人及其家属生活必须的居住房屋,可能面临一些执行问题,而且房产变现周期较长。

  比起有足额抵押物的车贷和房贷,企业贷的稳定性要差很多,能否如期还款,主要看企业的经营状况。而且企业贷的金额一般较大,风险较难控制。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咱们得按照亮点来算产品安全不安全,其一是理财通本身安全不安全,这个的话肯定是安全的,因为理财通毕竟是腾讯的产品,在就是理财通有一个安全卡,就是你第一次购买理财通的时候使用的银行卡,这个以后提现的话都是会提取到你这个安全卡里面的,在就是理财通里面理财的本身,这个的线%没有风险,除非购买的是保本的,但是保本的利率都很低,利率高的都不保本,所以这个归根结底还是要看自己要选择那种产品了,安全性是有保证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指数基金是高风险高回报的 可能存在赔本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9-16/1382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