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网友说娱乐圈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寒冬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明星也开始开起了店,比如黄磊就开了一家火锅店;明星也跟网红一般,搞起了直播卖东西,即使是一直被人认为是贵妇的李湘也是如此

  ,明星也开始开起了店,比如黄磊就开了一家火锅店;明星也跟网红一般,搞起了直播卖东西,即使是一直被人认为是贵妇的李湘也是如此。这些事情表面看似没什么,可是都在表明如今的娱乐行业,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寒冬。

  在我们大多数人眼里,对于演员明星的认识都停留在,长得好,收入高,随随便便拍一部剧或者拍个广告赚的钱就是普通人的十倍。可是最近整理的一个数据发现,在现在,很多东西都变了。从数据中可以看到,演员们明显出现了剧荒,没有剧可以演,这在2017年之前是十分少见的,因此演员们为了赚钱不得不学着普通人一样去开店亦或是直播卖货,或者是上综艺节目。

  明星们直播卖货现在是比较常见的,也是时下的一种潮流,通过带动消费,而获取广告费。像李湘在网上十二点的时候竟然还在讲解产品知识,一场直播三个小时下来,中间同步回答网友的疑问,不得不说,还是挺卖力的。

  与此同时,演员这一行的收入也有所调整,同时,娱乐圈又展开了一场规模极大的“查税“运动,演员“躺着挣钱”的时代从此一去不复返。娱乐圈这个行业慢慢回归理性,认识到小鲜肉不再是时代的主力,人们现在更多关注的还是演员本身的实力以及所可以带来的价值,而流量明星对电影票房的贡献微乎其微,作品不好,演技尬,同样不会有人为其买单。

  展开全部因为现在的娱乐圈烂剧泛滥成灾,而且政府管的也比较严格,一些注水剧逐渐被淘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为现在的娱乐圈儿拿不出一个很好的题材,或者说有结构不错的电影或电视剧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以前横店有60个剧组拍戏,现在都减半了,而且很多题材也有限制。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主要是因为娱乐圈的后起之秀太多了,而且之前的明星,大多数被人们淡忘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3)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21/1617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