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娱乐视频空间里的视频都是有版权的56网为什么没有经过张杰娱乐的同意就使用他的视频文件张杰娱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56的视频,版权归远视频制作/创作人,56只是提供观看,一旦版权所有人提出异议,56网就会删除相关视频的.

  你所说的剪接,如果不是自己所拍的,而是公司所拍,版权归原影视公司,其实从严格意义上说,也是侵权的...不过没有以直接赢利为目的,情节不严重.(参看著作权法关于影视作品修改权部分)

  所以56网的做法,其实是正确的...要是有人追究,它也只能删,没人追究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追问视频的版权有张杰娱乐搜集并谈判,也属于侵权吗追答应该不算 就像上述所说 如果侵权的话 就会删除相关视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0-21/1493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