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114招聘网求职信息为什么发布不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  提升电脑系统速度变快的方法

  ······································

  提升电脑系统速度变快的方法。(添加内存条也可以解决电脑慢的问题,还可以让电脑速度更快。)

  4、电脑桌面不要放太多文件和图标,会使电脑反应变慢的,软件尽量不要安装在c盘。

  (2)关闭一些启动程序。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确定-在“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窗口中点选“启动”-启动 ,

  (3)除输入法(Ctfmon)、杀毒软件外,一般的程序都可以关掉。电脑加速,智能优化开机加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0-21/1493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