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可以找到win7自带的影音娱乐系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百度知道电脑/网络操作系统/系统故障Windows  我忘记win7自带的一个影音播放软件怎么打开了,找不到程序,也找不到图标,是一个可以看电视、电影、图片浏览和咨询的一个东西,用过win7的应该都知道吧,告诉我怎么找它出来?好像叫...  我忘记win7自带的一个影音播放软件怎么打开了,找不到程序,也找不到图标,是一个可以看电视、电影、图片浏览和咨询的一个东西,用过win7的应该都知道吧,告诉我怎么找它出来?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百度知道电脑/网络操作系统/系统故障Windows

  我忘记win7自带的一个影音播放软件怎么打开了,找不到程序,也找不到图标,是一个可以看电视、电影、图片浏览和咨询的一个东西,用过win7的应该都知道吧,告诉我怎么找它出来?好像叫...

  我忘记win7自带的一个影音播放软件怎么打开了,找不到程序,也找不到图标,是一个可以看电视、电影、图片浏览和咨询的一个东西,用过win7的应该都知道吧,告诉我怎么找它出来?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是这个软件:Windows Media Center。在开始菜单找找!或是在开始菜单搜索。

  PS:旗舰版的才有的,你的应该是旗舰版吧?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我就是啊、、在播放电影选择程序时就可以用该程序打开~ 可是自己找的时候就找不到这个图标,开始菜单也没有,搜索也找不到`` 所以才烦追答你去这里找找:C:windowsehome。我的在这个文件夹里面。追问行啊你、、这样都找得到`` 谢谢了!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2-04-28展开全部开始菜单-所有程序里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0-21/1493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